close

英國伯明翰,10月25日— 第九屆英國伯明翰電子煙展(Vaper Expo UK)順利開展,吸引了來自全球超500家品牌參展,預計超20000萬名人次參觀交流。這是歐洲規模最大的國際電子煙博覽會。

(英國伯明翰電子煙展現場)

一百多年前,工業革命之父瓦特在伯明翰發明蒸汽機,拉開第一次工業革命的序幕,伯明翰率先進入蒸汽時代。一百多年後,這裡成為引領電子煙發展的先鋒,率先進入“新蒸汽”時代——電子霧化煙時代。就在伯明翰地區,桑德韋爾綜合醫院和伯明翰市醫院這兩家最大的醫療機構將電子煙稱之為"公共衛生必需品”,專門設立了電子煙吸煙區。

英國堪稱是最支持電子煙發展的國家。從英國政府到醫療體系全力支持吸煙民眾向電子煙轉換。因對電子煙實行嚴格監管和科學引導,英國衛生部報告顯示至少130萬人因此停止使用香煙。英國的目標是到2030年實現無菸社會。

喜霧(Myst Labs)展位位於核心主幹道特展位置。喜霧由尼古丁鹽發明人邢晨悅創辦,因技術研發實力著稱。

(喜霧展區)

喜霧旗下旗艦產品P1系列,系全球首款推拉式隱藏煙嘴電子煙,吸引現場諸多關注。推拉設計,即煙民在使用時需推動滑軌,發出“咔嗒”之聲,類似打火機的聲音,還原吸煙儀式感。滑軌設計中隱藏的高強度鋼彈片,可以保證兩萬次以上推拉。

硬件技術方面,喜霧還採用了最新一代的蜂窩陶瓷霧化芯,均勻恆定的加熱煙油最大程度上還原了真煙的口感,同時蜂窩陶瓷面上多達30萬個微米亞微米級的孔隙,讓漏油率被嚴格控制在萬分之五以內。獨特的雙S氣道設計則讓飛油率降低到萬分之一以下。

歐洲市場對煙油標準極其嚴苛。在喜霧的體驗區,歐洲從業者及經銷商對喜霧的煙油贊不絕口,表示“一口就知道是上乘的煙油。”喜霧的煙油,由尼古丁鹽發明人親自研發,嚴苛選用99.5%以上純度的尼古丁原液,採用QbD藥品級煙油調製,極致還原真煙口感。

(喜霧產品P1、G1系列)

不同於其它產品的花哨和浮誇,喜霧品牌定位在成熟克制,無論是顏色還是外形,盡最大可能避免吸引青少年。針對歐洲市場,喜霧參展的口味進行了本地化創新,包括淡雅國際混合菸草、藍莓、淡薄荷、加州芒果、冰漿果檸檬6種,尼古丁含量為20mg/ml,符合歐盟TPD對尼古丁的最高要求。

喜霧展區現場熙熙攘攘的專業觀眾的好評,證明了喜霧口味本地化創新的成功,為未來佔領歐洲市場打開了良好的開端。

近日來,彭博社、紐約時報、BBC等媒體的相繼報導,讓喜霧在海內外收穫眾多擁躉。展會現場,英國當地媒體表示,喜霧團隊的實力和研發能力,讓人期待。

(喜霧展區火熱現場)

(喜霧展區火熱現場)

(喜霧展區火熱現場)

(喜霧展區火熱現場)

關於喜霧

喜霧,英文名Myst Labs。由尼古丁鹽發明人邢晨悅創立的電子煙品牌,研發實驗室位於美國矽谷,市場及製造位於中國深圳。致力於為全球10億煙民及其身邊人提供替代可燃捲菸的低危害產品。已發布產品包括可換彈霧化煙P1系列,具有全球首款推拉式隱藏煙嘴設計;一次性霧化煙G1系列。

關於尼古丁鹽

尼古丁鹽的發明,提高了電子煙油中的尼古丁在人體中的傳輸效率,使電子煙更接近真煙口感,從而解決了長久以來困擾電子煙行業的最大難題。發明人為邢晨悅,加州大學化學工程博士、原Juul首位科學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